如果、這就是愛情... (壯五視角


        環,你最近表現得很好,我很開心。你真的變了呢。


        

        想起一開始組團的種種,不得不說,之前的你真的太亂來了。


        

        我們的個性實在是天差地遠,原來雖然社長說我們的歌聲很搭,也一起組了MEZZO",但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你呢...你做事太過於衝動,欠缺思考,真的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卻又不在乎...我很頭痛。



        但越了解你,就越覺得之前那些是你的優點,我是絕對辦不到的。說你衝動,不如說你很有行動力,不像我優柔寡斷的...說你欠缺思考,不如說你不拘小節,哪像我過於多慮,最後什麼事也做不成。所以說我很羨慕你。



        雖是這麼說,組團後的衝突還是少不了的。不過有一天,你突然在意起旁人,開始有了偶像的自覺了。你會好好跟前輩們打招呼,很有禮貌的謝謝工作人員,這些事情你會在工作後特地跟我提起,期待我的稱讚,就像小孩期待媽媽的誇獎一樣。



         「我知道的喔!小壯會看著我對吧?我好好工作時的樣子。」你咧開了嘴對我笑了一下,這個人...我對身為你的搭檔這件事自豪。「當然啦!你今天也努力了呢,真棒。」啊、笑容更耀眼了。


         

         因為你,我也有所改變了。是你給了我勇氣讓我能好好面對父親,是你對我的支持讓我有自信和你一起向前邁進,我們皆有所改變,慢慢成為最好的搭檔。



         也許、我對你的這份感情,並不只是「搭檔」...我該如何面對?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