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愛亦恨 (由愛生恨?) (朔太郎視角


大黑修二×夜叉丸朔太郎

Bプロ BL同人

(HE)



蝶塵



ーーーStartーーー


我深愛著這個團體。


我覺得我深愛著這個團體。


他們所擁有的,全部都是我給予的。


對,這個團體是我的。


誰也別想離開,通通跟著我。

 


對對對、好孩子,這都是為了你們好。


他爸爸很可惡,對、她也很可惡。


我要報仇、我要奪走她的一切!


『這全都是為了你喔,我最親愛的妹妹...』


真相什麼的...我才不...


別說了、別說了!


『毀掉。』


毀掉?


孩子們,請允許我離開一陣子。


我掛念著一個人。


『也許...我該回去?我不想丟下你...』


回頭看。


他永遠都在那裡。


相處很久了,這裡...是我們建立起來的。


暫且...幫助一下吧...


呵呵、我果然還是太心軟了吧。


啊、孩子們閃亮亮的真不錯呢。


『加油。』


「你果然在這裡呢。」


嘖、來了嗎...逃不掉?


「...你是想贖罪吧?孩子們的事。回來吧!他們都在等你回去。」


嘖。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都40幾的人了,還在鬧什麼彆扭...」


蛤?


「蛤?我才沒有!」


啊、好煩躁...


唔、真是...


嘛,總之我回來了,回到你 (們?) 的身邊。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