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


うらさか (うらたぬき×坂田)

歌い手BL同人

(HE)



感謝Lofter @槿曜墨_uni 大大點文!



蝶塵 (歡迎點文

((但真人的除了歌い手之外先不要


(我覺得我有搞錯桃花運ㄉ意思www


(不專業網路搜尋

(覺得很符合就拿來用ㄌ

( (͡° ͜ʖ ͡°)



ーーーStartーーー


這是一座沙漠中的王宮。



此王宮非常華麗,各種裝飾讓它金光閃閃。



有人說王宮的擁有者可能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啊、好無聊啊...」



但他並不這麼覺得。



在這一成不變的王宮中,其實一點樂趣也沒有。



不是擔心外族?的侵略,就是擔心盜賊來襲。



「果然,這樣還是太顯眼了吧...到底是誰建議的!」



他有點想打死當時那個建議的人。



「這樣的生活,可真是一點樂趣也沒有啊。」



因此,他期待著生活中哪怕是一點點的不同。



有一天,一位自稱從遙遠異國來的塔羅占卜師來訪。



「欸...我應該稱呼你『王』嗎?」



「不、叫我うらた就好。」



「你好啊我是坂田!うらたさん最近有什麼煩惱的事嗎?」



「嗯...」



要說有也是有,但這真的算是煩惱嗎?



「先不要想太多喔,來占卜今天的運氣吧!」



「欸?!」



自從坂田來了之後,生活逐漸變得有趣了。



他不知道自己對那人抱持著什麼想法,只是...



內心暗自希望坂田可以一直待在這個王宮裡,永遠都不要走。



「坂田さん,我啊、想占卜我的桃花。」



「啊!、うらたさん終於有心上人了嗎...真是可喜可賀!」



「嘛...」



不管占卜的結果如何,今天自己一定要傳達...



「來、選一個吧。」



『水之侍者+水之皇后+靈魂伴侶』



「今晚月色真美呢。」


评论 ( 4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