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歡你! (520)


17 一織陸 (和泉一織×七瀨陸)

アイナナBL同人

(HE)



蝶塵 (歡迎點文



ーーーStartーーー


「一織!」「有什麼事嗎?」「那個啊、え、那個......」「算了,您進來說吧。」



今天是5/20。紅髮少年一大早就不知道在計畫著什麼,走出房間時還在嗤嗤笑著。那時一織也沒多想,畢竟那只是在正常發揮而已。



「一織啊、那個,今天是5月20日......」「對。所以,七瀨さん您有什麼......」「一織知道的吧、我喜歡一織喔!」「我知道。」「我真的喜歡一織!」「我知道。」「真的啦!!!」一織被陸煩到不知道要說什麼,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所以呢?那又怎樣?」陸直直地朝朝一織走了過去。「七瀨さん?」還坐在椅子上的一織有點慌。「您、您要幹嘛......」陸直接湊過去吻了下去。突如其來的吻讓一織很錯愕。



一吻結束,陸心滿意足。「那、一織晚安!」這麼說著就要離開,冷不防被抓住了手往下拉,坐在一織的大腿上。「七瀨さん,您有感受到、對吧?這可是您害的喔。」從後方抱著陸,靠在肩上,似是在撒嬌,一織對著陸的耳朵說著話。「所以說、您知道的吧?」陸滿臉通紅,瘋狂點著頭。「知道了啦......一織不要這樣子、太犯規了啦!」



兩人默默達成共識,不需什麼額外的言語,畢竟這已不是第一次。「一織、你、嗯、快點啦!這個、不用......」「不行。」「嗚......」不論何時,一織都太溫柔了。前戲過於漫長,陸真的很痛苦。「あ~もぉ!!!一織快點進來!!!」「......真拿您沒辦法。」在進入的瞬間,雙方都滿足的嘆息。『『我愛你。』』這是屬於他們的夜晚。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