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棵楓樹 (妖万Paro)


楓蒼 (51 壯一織)

(逢坂壯五×和泉一織)

アイナナBL同人

(HE)



全文1600多字

第一次寫如此長篇

有些興奮

((o(*゚▽゚*)o))



蝶塵 (歡迎點文



ーーーStartーーー


「今天、也謝謝了。」完事後,清理完畢,他們一起躺在床上。



「......真少見呢,您也會說這種話。又不是第一次了......」「我覺得、我們好像不應該再這樣下去。」聽到這裡,蒼猛地睜開閉起的眼。



「您這是什麼意思?」「你喜歡鬼火對吧。」楓背對著他,默默道出這句話。「所以說、我的慾望不應該建立在你......」



「您以為我喜歡鬼火?」蒼很不高興,對方對自己只有慾望而已。這也是當然的,自己只是一個洩慾工具罷了。



「是嗎。那麼再見。」生氣的蒼不管腰痠背痛,衝出了房門。



「......」這也是當然的,楓睜開的眼又閉了回去。自己算不算是甩了他?也罷。近日感受到自己對蒼的感情不知何時已快變成喜歡了,得在困擾到他之前先離去才行。如果自己真的喜歡蒼的話......楓不敢想那個後果。



房門被甩上,身旁的床鋪還留著他些許的餘溫,楓不禁嘆了口氣,緩緩摸著那本該有人的空位,有些眷戀。楓開始後悔了,不過說出去的話是收不回來的。



衝出房門的蒼碰到了正在巡邏的英。「......英隊長。」向英敬禮後,他便快步向前走好像在躲著什麼。



「蒼,這麼晚了你剛剛還在楓的房間裡做什麼?」皺了皺眉,英感到有些奇怪。平常守時的蒼在這個時間點還出現在這裡是真的很奇怪。



「沒什麼,只是些私事罷了。」這麼說完以後蒼又急急忙忙向他的房間走去。英嘆了口氣。『還是不要問好了。』



隔天上午,楓去巡邏,因為想著心事所以莫名其妙又跑到那片楓樹林裡,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在這裡,又嘆了口氣,惹得雲外鏡冒了出來,不悅地大叫。



「吵死了!沒事闖進來還一直嘆氣,你到底想幹嘛啦!很恐怖欸!」面無表情,這點楓不想回答。



以前自己常常有心事就會莫名其妙走進這片楓樹林,然後對雲外鏡吐露自己的煩惱,說著說著煩惱就會不知不覺消失,但唯獨這件事不想要說。



「不說是嗎?我全都看到了啦!你以為那是放手嗎?自以為是!人家喜歡你耶!你還要這樣......」楓不想再繼續聽下去,逕自走出了森林。



下午是蒼的巡邏時間,鬼火還是和以往一樣一直煩他。「和我去玩嘛!很開心的喔!疑......蒼、你在煩惱什麼嗎?」蒼的腳步一頓,停了一下又繼續向前走。



「沒有的事。是您多心了吧?請別再過來煩我。拜託......」他露出了少見的少見的表情,一會兒之後又恢復原狀。



『為什麼、他的背影看起來這麼悲傷?』



他們的關係就這樣不了了之。過了幾天,蒼終於因為不習慣而想要去找楓了。雖然他似乎被甩了。



他找到剛回到總部的楓,就這樣直接從後面衝過去,靠在楓的背上。



「......不要這樣。」楓在走廊上停下了腳步,平時沒有人會經過這裡的,但楓想徹底和蒼斷了那種關係。



「......嗚......」蒼忍不住冒出一聲嗚咽,輕輕地一拳打在楓的背上。



「您難道不知道我喜歡的是您?」每打一拳蒼便小聲吼出一句真心話。



「您難道不知道我真的很不知所措?您難道不知道、我......」聽到這裡,楓才明白,自己弄哭這個脆弱的人了。



蒼雖然看似堅強,但只有在面對自己時,才會露出最脆弱的那一面。楓轉過身來抱住不停掉著眼淚的蒼。



「不要丟下我......」「嗯、對不起。」



他們又再度糾纏在楓的房間裡。被壓在下面的蒼不停的向楓索著吻,邊吻眼淚邊掉,楓不禁停下自己的動作,心疼地拭去他臉上的淚水。



「別哭了。」蒼沒有說話,又湊了上去繼續另一個綿長的吻。



「我喜歡你。」「嗯。」



「不要丟下我。」「嗯。」



蒼已經放棄對楓使用敬語了,雖然本來就沒有那個必要就是了。



他們雙雙達到了高潮,也許「有情人終成眷屬」就是這樣子吧,他們感到幸福。



「你、不會丟下我吧......」「嗯。所以睡吧。」



他累了、不想讓這個夢結束。「這不是夢。不用怕、我不會丟下你。」



蒼累得閉上眼睛,只剩下呢喃的力氣。楓湊過去,在聽清楚那句話後,不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嗯,我也愛你。」



他們相擁入眠。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