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4 (動物視角)


原創小說

連載中

先說是BE



蝶塵



ーーーStartーーー


「來啊!來打架啊!輸了做我小弟啦!」「來啊!怕你啊!你以為你會贏啊?哈哈哈真好笑欸。」『啊、好不爽!』就像這樣,他們再度打起來了,不過如果有天殺的兩腳獸衝過來的話,他總是最先逃走的那個。



「啊!不要都追我啦!很煩欸!!!」她的嘴角揚起一抹微笑。『有趣。天助我也。打個賭之後就可以變我小弟,感覺不錯耶。』



自己也是個妙齡少女,不可能不會注意到對方帥氣的身影。不過打架歸打架、該打的還是要打。



「喂跟你打個賭啦!敢不敢啦!」「敢?怕是你不敢啦!」互嗆了一輪,終於決定了誰先逃走誰就作對方的小弟。



「齁?現在開始打這種主義啦?好啊、地點我選啦!」「好啦!怕兩腳獸就說嘛、真不愧是你欸好好笑喔。」「你!」



二話不說,他們還是遵守賭約、跑到約定的地點才開始打。那是平常鮮少有兩腳獸經過之處、也許他平常就是住在這裡的。



『嘿......好寒酸喔。』她平常待的地方至少還會有紙箱讓她窩著呢。



「和我打架還敢分心啊?自以為自己很強的傢伙!」「你這種啊、我不放在眼裡啦!」「喔?還真敢說啊!」



也不知今天是怎麼了,非常少見的、有兩腳獸小毛頭走過來了「花咪、喵喵,不要打架啦!」



蛤?花咪?喵喵?那是什麼?聽起來好俗......她才這麼想著就看到對手急著想逃走。



「還說你不怕你、就是怕嘛!那只是幼獸、怕個毛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