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5 (動物視角)


原創小說

連載中

先說是BE



蝶塵 (歡迎點文



ーーーStartーーー


「這、這次不算!」他失去了原有的傲氣,夾著尾巴逃走了。『弱爆了......又不會打人、幼獸是有什麼好怕的啦!』



當年那些不識趣的兩腳獸小毛頭這會已經逐漸成熟,成為稍微比較理性的「幼獸」了嘛......她實在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怕的。



光是想著也沒用,他已經好幾天沒有來了。她又回到一副懶洋洋的狀態,覺得有些無聊。『啊......好熱。』炎炎夏日,還是去窩在陰涼處好了。



在某台車車底剛喬好姿勢,轉過頭來便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在看著他,毛色黑中帶白,在這個陰暗處沒仔細看還真沒注意到。



『喔?這毛色、是純種的吧。被拋棄的小家貓啊、哼哼哼,真可憐。』他也不敢做任何動作,只是害怕地盯著她看。



「喂、我在這裡窩著可以吧?」「當、當然可以,請。」那恭敬的語氣,果然她沒猜錯,他曾經是隻家貓。她瞇起眼睛,很有興趣地盯著他看。



「你好有禮貌啊。什麼時候來的啊?」「我、我一直都住在這裡......上次我有看到您。」哇、連敬語都出來了,兩腳獸的教化真可怕啊。



「你應該知道我想稱霸這個社區吧。『大家都要聽我的』那種感覺。」「嗯、嗯。上次有聽路卡提過。」路卡、誰啊?不過她也不太想知道。



「你來當我第一個小弟如何?包吃包窩喔。」他的眼睛整個亮了。『哇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