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的無 (無一郎視角

 

        我覺得...我好像忘了一些事...現在是誰在說話?噢,是主公啊,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的?

 

        那邊那朵雲,叫什麼名字呢?啊...還有那邊那隻鳥,又叫什麼名字呢?算了不重要,反正到時候就忘記了。

 

        終於,我遇到上弦了,真的好厲害,我...會死嗎?可不可以為他報仇呢?


        等等,他,是誰?

 

        咕...我出不去嗎...有沒有人、有沒有人...哥哥...

 

       「無一郎的無,是無限的無喔。」

 

         哥哥...不要死...

 

        「霞之呼吸 」

 

        我想起來了,我全想起來了,哥哥,我會加油的。

 

        主公...主公!我要過去,可惡!我不能辜負哥哥的期待!

 

        咳...那位是...上弦一?好...好強,我完全不是他的對手...


        好痛!呵...我等下就死了吧,哥哥你等著。
 

        在最後一刻啊...玄彌、實彌、行冥,你們終於來了...

 

        拜託,一定要成功。

 

         哥哥,我替你報仇了喔...哥哥,我來了。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