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的妹妹 (忍視角

 

        她真的很被動,面無表情,就像個陶瓷娃娃,在人口販子手中的她,一點反抗都沒有,為了姐姐,連忙撒了一筆錢,把她買走了。
 

        一開始我是不太喜歡她的,姐姐幫她取的名字,「香奈乎」,好像她們是雙胞胎,而我才是多餘的那個。

 

        她好像之前過得很苦,平常無法判斷自己要做什麼事,真的很麻煩,要不是因為姐姐,她至今可能還是一事無成。
 

        她的資質很好,姐姐一直嚷嚷著香奈乎多棒多棒的,現在看到她還會想起姐姐,一定也是這個原因吧。姐姐死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能,除了恨透了那些鬼,也好討厭這個什麼都不能做的自己。

 

        香奈乎其實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我之前怎麼就沒有發現?她以外的其他繼子都被殺了,作為我唯一的繼子,我更加嚴格的訓練著她。
 

        主公死了!不想再失去,殺死上弦的機會只有現在了,真的好巧啊!我的仇人,上弦貳,今天一定要殺了你!

 

       香奈乎,我相信妳可以做到的。

 

       加油,我的妹妹。我先走了。


评论 ( 4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