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翩翩起舞 (香奈乎視角

 

        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是被別人欺負,不論是家人、鄰居,或是路上的隨便一個人,都打我、罵我、嫌我髒,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我們家窮,又或者是我太沒用了,父母把我賣掉了,反正那個家...我也不想回去了,倒不如被賣去富貴人家,做個幫傭什麼的也還不錯。
 

        面無表情的在路上走著...和準備賣掉我的人一起,他用繩子牽著我的手,在人群中看起來特別突兀,有個人叫住了我們,大概是想買我的人吧?那兩個漂亮的人。這麼快就有人來買我,真是太好了呢,果然我還是挺有用的吧。

 

        沒想到她們會以為這是綁架...我笑了,跟那群旁觀的人一樣地笑了,但下一秒她們馬上撒了錢把我接走了,我真的很驚訝。

 

        從那天開始,我有了一個家,大姐是香奈惠,二姐是忍。大姐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她的溫柔影響了我的一生,讓我得以判斷事情,所以我最喜歡她溫柔的個性了,相比之下,二姐對我比較嚴格,但也是為了我好吧,沒有她我就不會這麼強了。
 

        大姐死了,下葬當日,我好難過,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不出來,二姐也沒有哭,之後的日子,她成為了我的支柱,我的心...在的地方。為了報仇,我成了二姐的繼子,發奮圖強。


        二姐越來越像大姐了,但今天,我親眼看見她被吞噬ーー就是我們的仇人做的好事!我恨透了自己,恨透了這個什麼也不能做的自己!


        眼睛...好痛...我成功了嗎?
 

        姐姐們...過得好嗎?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