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我前方 (霙視角


        她永遠是最閃耀的那個,她的眼睛、她的背影、她的一切...我默默注視著她。

 

        所有的一切都發生得太快,她來找我時,就像春天來臨,我在她的眼中看見了最美麗的櫻花。

 

        美好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櫻花也終有枯萎飄落的一天,無聲無息、沒有任何提示地,她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了,彷彿我不重要,只是個多餘的人。之前和她一起度過的時光,難道是一場夢嗎?


 

        只要想到她就想吐,眼淚奪眶而出,這只是生理反應,卻像是心理反應,「希美」成為我的禁忌詞,卻也永遠地住在我的心底。
 

        她又回來了,好像她的離開只是一場夢,但她不知道的是,那傷口在我心底深處卻怎麼也消不掉,我是這麼想的。
 

        再見到她,好像一切痛苦都已不復存在,自主流出的淚水,化為感動的笑容,伴隨著時間的流動,通通一併歸還給她。
 

        高三了,最後的比賽曲使我不安,我試著把希美看成青鳥,卻無法狠下心來放她離開,我真的不懂這份感情,我只是想和希美一直在一起。
 

        和老師談過了,原來...原來我才是那隻青鳥嗎...我不想要自由,不想離開她,但她選擇放我走,就在這個比賽結束後...
 

        好吧...如果這是最後的結果,那我也只能微笑著接受...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