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六花視角)


益木×六花?

バンドリ百合?同人

(HE)



蝶塵 (歡迎點文



ーーーStartーーー


那是、很突然的。非常突然。



『六花!我要你成為我的吉他手!』



聚光燈好刺眼......那人這樣說了。



我......情不自禁,再度彈了她們的那首歌。



太突然了,真的太突然了。『咿呀!!!!!』



她就這樣把我拉了過去。



『Sorry.』『え?』有些挫折啊。明明、明明......



還是算了吧。『小六?』還是算了吧......『你怎麼了嗎?』



必須去才行。



我......『上車吧。』是她、再度幫了我。



我真的很感謝她。



『好吧,我讓你加入。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吉他手 (暫定) 了,LOCK。』『小六?』『LOCK啦!』



暫定?也就是說,我還不夠格嗎......



『今天就這樣吧。』『秋、秋秋大人!』我......



到底哪裡不對呢......『ね、再試一次吧。』『え?』



我......『秋秋、再讓她試一次吧。』也要努力一下了呢。



『請你看看她的真實能力。』我要......

我要把握機會。『好吧。讓我看看吧,LOCK。』


评论 ( 3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