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撩動了我的心 (春樹視角)


秋彥×春樹

Given BL同人

(HE)



蝶塵 (歡迎點文



ーーーStartーーー


我很幸福,能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這應該是一見鍾情吧?我說過了,從和你對上眼的那一刻起,我的世界就改變了。我知道這超不切實際,但,事實就是如此。



這不太正常。我又不是什麼迷妹,那天也只是碰巧和你對上眼而已。



你絕對不會記得。



陰錯陽差地,我和你組了個樂團,之後又加入他們、ラィブ什麼的真的很開心。



我啊、只能將這種感情放在心底。為了維持和你的「友誼」。



我、沒有勇氣去想、告白後的結果是什麼。



絕對會全部改變吧、我們的關係,甚至連朋友也做不成......



老早就看出了他們兩人的關係,也只是覺得「啊、年輕真好。」而已。



其實我有點羨慕......羨慕他們能這樣光明正大的訴說對彼此的感情。



不過你一定有察覺到吧?還這樣玩我......



等我坦白之後可饒不了你。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