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的他


虎壯 (御堂虎於×逢坂壯五)

アイナナBL同人

(HE?)



蝶塵 (歡迎點文



———Start———


「ね~御堂さん跟我做啦~」御堂家開的飯店裡,有個喝醉的人在酒吧裡大鬧著。



「......不要。」虎於很無奈。身旁的人已經問第三次了,早知道就不要帶他來喝酒了,誰知平日裡畢恭畢敬的人喝了酒會變成這樣......



「......御堂さん,我生氣了。第三次ㄌ了,你要吃我珍藏的墨西哥辣椒醬還是要上我?」『好、好可怕的壓力......不愧是逢坂家的大少爺......』虎於不禁打了個冷顫。



「ん?說啊、御堂さん?」壯五的手伸過去輕輕挑起虎於的下巴。虎於不自在地移開了視線。「我......」



「失禮囉~我要直接來了喔~」「壯五くん這邊是酒吧!!!沒辦法、既然這樣......」虎於將喝醉的壯五拖到了樓上的房間。



「來吧~」壯五在床上對虎於張開雙臂。



......虎於現在很頭痛。



「那個、我還是先離開了......」「ん?想丟下我嗎?」



壯五一臉陰沉地拉住虎於。



「那麼、請你先和我做過一輪吧,御堂さん~」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