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1 (動物視角)


原創小說

連載中

先說是BE



*髒話注意



蝶塵



———Start———


「嗯?看什麼看啊、兩腳獸!啊、吃的......沒辦法,我待在這裡吧。」她只是隻剛好路過的虎斑貓罷了,誰知道她會在這裡住下?



『這個社區其實挺不錯的......唉、就是天殺的有點吵。』有時想安靜地、默默地在那邊窩著躺著曬太陽,就會有不識趣的兩腳獸小毛頭一直騷擾她。



「啊!!!奇怪欸、這樣很好玩嗎?煩死了!!!」沒辦法她只好躲到車底,放棄原本想要享受的日光浴。



誰叫她要住在這個社區呢?既然決定了,該忍的還是要忍。



除了煩人的兩腳獸,還有他媽該死的狗,吵鬧程度比兩腳獸多出了兩倍,而煩人程度甚至達到了兩腳獸的三倍。



但就是那些不識趣的兩腳獸小毛頭,將她嚇?走後又跑去招惹那隻在柵欄裡超級無敵吵的臘腸。幹!!!他們怎麼會想要去招惹他!



她很想摀住耳朵,但他的叫聲的穿透力實在是他媽的有夠強,奇怪欸、害她都沒辦法睡覺了!



她在心中默默地記上一筆。「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去招惹社區裡的狗。」不要和無知的蠢笨兩腳獸一樣,否則會很丟臉的。



她想成為這個社區的老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