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國王布丁...我更喜歡你 (環視角


         你...大概不知道吧?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呃...難道是用「MEZZO"」出道後?不對、不對,應該是更之前?


        我一直...都不太知道自己的定位,加入「IDOLiSH7」只是單純的想要上電視,找我妹妹而已...我知道自己的舞跳得很好,這點我當之無愧。那天在大雨中,跳著、跳著...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除了可以上電視,我同時也想著:「啊,原來跳舞也可以這麼得快樂。」


        在我之後交接的人,我真的沒想到會是你。本來我們應該沒什麼交集的,就算在同一個團隊,也會有不熟的人的。陸陸的性格很好相處,而且天真又可愛,還是我們的center,所以大家都跟他很要好,但小壯啊...可能是因為我的個性吧,你好像不太喜歡我呢...擊掌了,在我之後的你,也不錯啊。


        一開始會答應兩個人出道的理由,其實不只是為了找我妹妹那麼簡單。我知道你討厭和我相處,但是就是想...哎呀我不知道啦!一定是你的溫柔,害我渾身都不對勁。


        用「MEZZO"」出道後,雖然對「IDOLiSH7」的大家很抱歉,但在表演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可能是我的一廂情願...就這樣霸占你的感覺真的很好,所以當你因為我而累到暈倒,還說要退出...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因為我妹妹而把你丟下...


        當那個偷東西的人要打到你的時候,我的內心一整個都在尖叫,還設想了最糟糕的情況...「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如果小壯死掉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所以我擋下了,不過顯然我們都有一樣的感受呢。之後當我在電車上,看到你居然連睡覺的時候眉頭也緊皺著,終於忍不住了,我握住你的手,不知你是否感覺到了?


        如果有人給我國王布丁,叫我從你的身旁離開,那麼就算給我再多...我也不要,哪怕是我喜歡的國王布丁,也無法讓我從你的身旁離開!


        吶...小壯,這份感情越來越強烈了呢,不久後...應該就再也藏不住了吧...因為我喜歡你啊!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