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狗陸 (狗丸透真×七瀨陸)

アイナナBL同人

(HE)



蝶塵 (歡迎點文



ーーーStartーーー


這天,陸和透真約好了要去海生館。



「久等了!欸、還沒來嗎......」陸是真的很期待,所以當他在約定時機前十分鐘到車站卻沒有看到人時,他稍微有些失望。



「......欸?陸くん你這麼早來啊......」透真是在約定前五分鐘到的,大老遠就看到陸在對自己招手,急忙跑了過去。「嘿嘿~因為我很期待嘛!」陸衝過來抱了個滿懷,透真急忙推開他。



「透真?」面對陸、透真最後還是牽起他的手。



「......走吧。」「嗯!」他拉著臉紅的透真向車站走去。



陸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像現在他就盯著玻璃後面的魚兒們雙眼發亮。「哇!好多魚喔!!!透真你看這隻還有那隻還有那隻,都好可愛!!!」「不就是魚嗎有什......」微微偏過頭,透真原本想說點ŹOOĻ風格的話,不過看到陸的笑容後,想想還是算了。「透真?」「......嗯、很可愛啦。」稍微這樣也不錯吧。



好喜歡陸,好喜歡他的笑容,好喜歡他的全部......透真看著陸臉上不斷綻放的笑容如此想著。無論如何、自己都想要守護他的笑容......



「透真、今天開心嗎?」「嗯,很開心喔。」透真對陸笑了笑。「和陸在一起最開心了喔。」「透真~」他開心的湊過去,給了一個吻。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