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啊!!! (有咲視角)


無CP

バンドリ同人

(HE?)


蝶塵 (歡迎點文



ーーーStartーーー


她們......真的太鬧了啦!『我們要主辦ラィブ、大家要來喔!!!!!』不是吧......香澄!!!!!!!!!!



她這個人......等等啊!!!



『有咲也想要辦對吧?我們、自己的ラィブ喔!』



沒、沒辦法呢,只好做了。雖然我一定會很累......



『謝謝大家來看我們的ラィブ!』大家都很開心呢。



まぁ、太好了呢。



『我們也來做MV吧!』『え?!!!!!』



太、太超過了!『有咲~』好啦好啦我做就是了。



『我也來幫忙!』『里美琳~超級無敵感謝!』



一個晚上。我們只用了一個晚上。



『MV的播放次數超過一萬了!』



まぁ、太好了呢。



『え?!第二名?!!!!!』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要昏倒了......



武道館啊武道館!



不可思議な......能站在這裡。



真是太好了呢。



『我們團啊、真的很鬧呢。有時會覺得心她們的腦袋構造真奇特。』『啊、我懂我懂,香澄也是。』



身為吐槽役的兩人熱烈討論著。



『まぁ、不過能在這個團、真是太好了呢。』


评论
热度 ( 1 )